——“笑完我就去睡觉”
存文小宝库

【瑞金】你能不能装B(1-5)

•ABO设定
•Beta格瑞xAlpha金
•有毒的设定和有毒的文
•ooc严重

1.
小时候,见了金的人都会说,“多活泼可爱有活力的孩子啊,长大了肯定是个优秀的Alpha。”

金的确有做Alpha的潜质,他姐姐就是个Alpha。

而见了格瑞的人,首先会惊讶的一挑眉,然后有些惋惜的说。“长的这么白,可惜了,该是个Omega吧。”

Omega白嫩柔弱的形象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形成的?

我们无从得知。反正格瑞暗地里把那些说他是Omega的人报复了一遍,然后看着叽叽喳喳扑上来的金皱眉。

2.
金果然觉醒成了一个Alpha,一个健康有活力的Alpha,监测中心的人都惊叹了。多么纯正的Alpha!

金非常高兴。满心欢喜的期盼着格瑞觉醒成一个Omega——他心里一直本能的认为,Alpha和Omega是官配,这样他就能和他的发小一直在一起了。

但令金非常失望的是,格瑞一直是个Beta。有一次金着急了,软磨硬蹭的求格瑞去做基因检测,结果检查出来,机构人员看着快要把监测报告揉烂的金叹了口气。

“你的朋友基本上没有觉醒成Alpha的可能。他就是个Beta的命。”

金非常难过。后面一段时间吃饭都挑食了。

3.
格瑞非常烦恼——在金第二性别觉醒以后。

由于金是个优质Alpha,对金动小心思的人就越来越多了。

格瑞不止一次在回来的时候看见门口站着个笑容谄媚的柔弱Omega,或者在自家客厅看见一位坐在上面的Beta。

有好多人都想爬上金的床,但金对此没有丝毫感知。

格瑞在心中叹了口气。

4.
“格瑞,你最近怎么好像不开心啊?”

金发挥了他身为主角的能力,从格瑞一尘不变面无表情的脸上察觉出了他闷骚的心情。金两只手背在身后,纠结的对着手指。

格瑞回看了金一眼,很想问他有没有身为Alpha的自觉。

但他没有说。酷哥的技能除了从不回头看爆炸,还有绝不吐槽让基友去猜。猜中了就能攻略冰山。

果然,金很快就踩出了格瑞的心里话。主角的情商再差也能准确无误的踩出基友的心情。他踌躇着开口。

“是因为最近那些到家里来玩的人惹你不高兴了吗?”

“嗯。”

“那我以后不让他们来玩了。”

“好。”

“也不带陌生人回家…”

“对。”

“…所以格瑞你能不能不要不高兴啦!”

“嗯。”

5.
格瑞还是梦见了金带着一个Omega回家,手里还抱着一个孩子。

他从梦中惊醒。怨念突破了他的人物设定——

金,为什么你不能装B呢?

评论 ( 9 )
热度 ( 96 )

© 我自横刀向天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