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—“笑完我就去睡觉”
存文小宝库

【瑞金】你能不能装B(6-10)

•ABO世界观
•Beta格瑞xAlpha金
•马上要出成绩了,觉得不填坑不好
•画风崩坏

6.
被喜欢的人所嫌弃的金公主陷入了低迷期,这个时候,图谋已久的恶毒皇后鬼狐天冲出现在了他的面前。

“可怜的孩子哦,你可是有什么烦心事?吃了这个你就解放了。”

鬼狐天冲拿出一瓶药水塞进了金的手里。

“喝了这个格瑞就会和我一起玩了吗!”

金非常高兴,打开盖子就吨吨吨的灌下去了。

一旁的鬼狐天冲露出了反派特有的得逞笑容。

7.
金变成Beta了。

一开始格瑞只是发现金身上那股Alpha天生的压迫感没有了,再然后是找上门来的Omega和Beta变少了。他感觉不对劲,但Beta本身就闻不见信息素所以也无法判断金到底发生了什么。直到那天凯莉来找金。

“金你身上怎么没有信息素的味道了?”

凯莉是个Alpha,是的没错,一个女性Alpha。虽然女性Alpha的存在比男性Omega还少,但凯莉的确是个Alpha。不知是不是女人的原因,她本身对信息素很敏感。连凯莉都感觉不到金身上的信息素了,也就是说——

格瑞一把拉住了金,在凯莉诡异的目光下把金拽进房。

“发生什么事了?为什么你没有信息素了?”

“哦这个啊,我也、我也不知道。”

“最近发生了什么事吗?”

“没有啊。哦对了,有个叫鬼狐天冲的人来过。”

“…鬼狐天冲?”

8.
他对金做了什么!

格瑞如此想着,奔向鬼天盟总部的速度加快了几分。这个名字太过熟悉,他就是从这个男人手里获取了许多情报的,也正因如此,格瑞知道他有多可怕。

他到达鬼天盟时,鬼狐天冲已经在门口等他了,仿佛早有预料。格瑞二话不说,抬起烈斩就架在了鬼狐天冲的脖子上。

“格瑞大人是为了金的事情来的吗?”

“你对他做了什么?”

“没做什么。只是帮他解决一个烦恼而已。”

见鬼狐天冲没有说实话的意向,烈斩锋锐刀刃离他的颈动脉又近了一步。

“赶紧给我解药。”

“格瑞大人不想知道是什么麻烦吗?身为朋友的您对金的事插手的是不是有点太多了呢?他终究会长大,会离开您,那时候您又以什么身份去插手的事呢?”

“不需你管。”

“那在下只能实话实说了。金吃下的并不是什么毒药,只不过是体质改造剂。他会在一段时间内变得跟Beta一样,而这段时间被压制的Alpha素就会在恢复时刻爆发出来,进入易感期。”

鬼狐天冲顿了顿,满意的看见格瑞面无表情的冰块脸上露出一道裂痕,他带着些许愉悦的语气继续说到。

“差不多已经是时候了吧?易感期的Alpha会吸引很多Omega送上门来,他们会交合,说不定还会有一个孩子。格瑞大人,您不去看看吗?”

格瑞收回刀就冲出了鬼天盟。一路上,他感觉心中堵塞,也说不上来是为什么堵塞。可能是因为得知自己从小长大的好友有可能马上成为人夫,落差太大导致。

几番思索下,格瑞很快的到达了门前。闻着浓郁到他都能感受到些许的信息素,格瑞脑海中已经出现了门内的场景,他闭上眼紫色的眸子,深呼吸调整好情绪,打开了门。

9.
“金,你为什么会…?”

格瑞明白那一刻的他的表情是震惊的,因为金看到他后有了一瞬的瑟缩。他抱着膝盖蹲在沙发上,身边是几个昏迷的Omega…Omega?

“格瑞,不是我故意放他们进来的!是他们死活要蹭进来,我也没办法啦。”

那边金还在絮絮叨叨的说着什么,格瑞已经不在意了,他越过几个躺尸的人体走到金面前,把他拉起来。

“你,他们没做什么?”

“有啊!说到这个我特别气。我本来就很热了,他们还往我身上蹭,就更热了!不说了,格瑞你看一下这里的人,我去冲个冷水。”

金丢下格瑞,然后钻进了浴室。

格瑞怔怔的想道。

果然,金是不可能做这种事的。太罪孽了…

10.
事情不了了之。

格瑞在经历了这件事后,少见的对金多了几分温柔,吓得金以为他生病了。

Beta和一个Alpha在一起,没什么不好的吧?

格瑞远远望了一眼在楼下冲着他挥手的金,笑容灿烂。

“其实无论你是哪个性别,我都…”

评论 ( 5 )
热度 ( 80 )

© 我自横刀向天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