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—“笑完我就去睡觉”
存文小宝库

【惇云】睡美人

  #童话pa。
  #你是高楼中沉睡的美人儿。
  #我是矮屋里护你的独眼人。
  #惇。现在说出来就破坏氛围了。
  
   爷曾经和一个老巫婆打过赌。可是爷输了,而且输得很惨。惨到什么程度?昂,爷被她挖走了一只眼睛,被她当做义眼看未来。

  她那老不死跟我讲,她之后会囚禁一个与她赌输的美人儿于高楼里。而作为放那美人儿出来的条件便是一个真爱之吻。

  嘁,又拿老子的眼球瞎放屁。

  巫婆告诉我,我讲将重新制定一个身份。

  美人儿是公主,困在没有窗户,荆棘环绕,还高到与日并肩的阁楼里。即是公主,必有守护的巨龙,火龙,还有无尽的宝藏。

  嚯,套路。所以这个护主的锅得是爷来背了。

  试想,一个谣言能传多久,能传多远?

  还是一个只要击败独眼人就能亲到美丽公主,拥有无穷无尽宝藏的谣言。

  人,总是这么自信,自大,自负。
  胸前亮堂的徽章,腰间华丽的剑鞘,腕处精细的防护套,还有嘴角微翘的面罩。你是王子,你应是华丽的。身后带着数百或上千的小兵,挑战爷一人的链刀。

  什么样的刀山爷没上过,什么样的火海爷没下过。区区箭雨,笑话。若是志气就被箭射走,那塔中的人儿,又该何看爷。
  箭,射多了,就不疼了。只怕这人上去了,把公主,吻疼了。

  爷向来无所畏惧,如今却尝到何为恐惧。死亡?去他的死亡,爷的眼珠子爷都没哄着那老巫婆换回来。爷只是害怕,害怕那美人儿从高塔中吻醒,眼角带着水雾,望人,失望。

  呵,我在担心啥呢。那也不关我的事啊,我只是个无闻的守塔人。公主,你看爷守你那么多年,你愿晓爷的名字吗?

  四季轮回,你却容颜未改。爷堂堂威风和浪漫也磨灭在战火里。等你睁眼,怕是只晓爷的故事,亦是被人贬低的故事。
  如此,爷当初就该吻你,万一你醒了,你就是爷的小媳妇了哈哈哈。只可惜....可惜了啊。
 
  爷,想唤换你名。
   子龙。
  赵子龙。
  夏侯惇,誓护你永远的独眼人。

作者:名朋夏侯惇W113
已授权。
 

评论 ( 3 )
热度 ( 83 )

© 我自横刀向天笑 | Powered by LOFTER